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19南投縣美術家聯展


標題 2019南投縣美術家聯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19/11/13
活動時間 2019/11/13 ~ 2019/11/27

詳細內容

  從最高峰玉山、最長河流濁水溪源頭、天然湖泊日月潭,到鄉鎮地方特色產業、多元族群文化特色、獨特的傳統工藝及藝術家雲集等,充分展現了南投的地理優勢、豐富的資源及鼎盛的藝文風氣。
  藝術與生活是密切相關的,是紀錄時代演變的共同語言,也是創作者表達情感與思想的呈現。南投縣是一個具有多元風貌美術型態的文化大縣,因優勢的地理環境與空間特性,群聚許多愛好藝術的創作者,以透過自己創作風格、媒材、形式等詮釋在地每一個地方、每一個角落的自然景物、人文藝術、民情風俗,以及時代潮流的轉變與創新,為南投的美術發展札根及傳承,並留下珍貴的藝術資產。
  「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原與玉山美術獎展一起舉辦,為了表示對本縣藝術家的重視,遂於105年開始獨立辦理,希望藉由這樣一個藝術對話、互動交流的平台,凝聚在地藝術創作的氛圍。今年共有183件水墨、膠彩、油畫、水彩、書法、數位媒材、漆藝、陶藝、竹藝、木雕、石雕、雕塑、琉璃等賦予情感與生命的精湛豐富作品,傳遞創作者對於家鄉的關懷與熱愛,讓大家看見南投的美與魅力。
  自108年11月16日至11月27日止,於文化局九九、日月、玉山展覽室及文物陳列室展出,並於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00舉辦開幕式,誠摯邀請社會各界蒞臨指導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