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布濃梅有你」兩天一夜部落文化輕旅行,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標題 「布濃梅有你」兩天一夜部落文化輕旅行,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19/12/05
活動時間 2019/12/05 ~ 2019/12/15

詳細內容

1. 限20 位名額,額滿為止。

2. 報名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5日止。

3. 本行程體驗費用每人計新台幣3,500元,活動費用包括野餐、晚餐、在地食材風味午餐(提供餐點,恕不提供素食,請素食者於報名前納入考量)、導覽解說費、活動體驗費、住宿費、接駁費用,以及保險等相關費用。

4. 報名後,請於【三天內】匯款,必以電話、E-mail、Facebook粉專通知承辦單位。

5. 匯款後,請通知承辦單位,進行對帳,以確保報名成功。

6. 台中烏日高鐵站集合,並搭乘遊覽前往活動地點。

7. 因私人原因臨時取消參加時,請於行程開始5日前告知主辦單位,得退還七成報名費用;逾期恕不退費,請於報名前謹慎考量。

8. 本行程請勿攜帶寵物,敬請配合。

9. 服裝請以輕便休閒為主,防曬、防蚊、禦寒、盥洗用具、毛巾等,其他個人所需用品請依需求自行攜帶。

10. 本行程如遇重大天然災害或不可抗拒因素、遊客報名之梯次報名人數未達人數(20人),得由主辦單位決定停止活動,將已報名費用三成分擔已開銷支出費用。

11. 本次小旅行活動若有相關疑問,可電洽諮詢

羅娜社區發展協會049-2831933

電子信箱:uninang123@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NINANG933 好羅娜

(來電通知時間,請於週一至週日08:30~16:30)

附件

布農梅有你部落文化輕旅行_報名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