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虎山藝術暖冬市集


標題 虎山藝術暖冬市集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19/12/05
活動時間 2019/12/05 ~ 2019/12/07

詳細內容

 虎山藝術市集將於12月7日暖冬下幸福開場,邀請到台灣街頭藝人教父-博威秀、以及變化萬千的魔術師氣球造型秀、深情演唱Bryant Sing樂團,一同欣賞台灣街頭藝術之美。
 另創藝DIY邀請梁烜銘老師進行「不凋花。植栽DIY」教學,分上下午兩場。
 同時12月份館內展出「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畫展」,該會一直獲得許多國內大師,如歐豪年、李奇茂、蘇峰男等教授支持,每年「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畫展」徵件,可以看到許多畫壇新秀同場競藝,有這些生力軍的加入,傳統水墨才能往下紮根,注入新的創意以及畫風,同時吸引更多年輕一代加入。本展涵蓋山水、花鳥、人物、工筆等,歡迎民眾前往感受墨彩藝術聯盟對美的堅持與熱愛。
 
活動流程
09:00 - 12:00  場地佈置、活動彩排、攤位佈置
10:00 - 12:00  不凋花‧植栽DIY教學(第一場)
11:00 - 12:00  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畫展頒獎典禮
         中場休息
13:00 - 15:00  不凋花‧植栽DIY教學(第二場)
13:00 - 14:00  台灣街頭藝人教父-博威秀
14:00 - 15:00  魔術師氣球造型秀
15:00 - 16:00  Bryant Sing樂團

市集活動時間:108年12月7日(星期六)13:00-16:00
活動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
-歡迎至虎山藝術館FB粉絲專頁來按讚!https://reurl.cc/kXnVb
-分享此次活動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