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19年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12月14日(六)下午2時隆重登場!邀請您一同Go Back九九峰藝術之美!!


標題 「2019年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12月14日(六)下午2時隆重登場!邀請您一同Go Back九九峰藝術之美!!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19/12/12
活動時間 2019/12/12 ~ 2019/12/15

詳細內容

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9年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將於本(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草屯鎮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健行路152號)盛大開幕,本次活動期程共計2日,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起為「Go Back開幕派對」,除邀請平林舞蹈團開場、攝影比賽頒獎及安排彩繪燈籠工作坊,結合本縣竹藝師與彩繪師指導民眾從燈籠製作到彩繪,完成專屬自己的竹燈籠;晚上另有「藝術點亮九九峰」活動,集結民眾一同提燈籠上山,共同點亮九九峰藝術季。
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將舉辦「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邀請民眾穿上高中制服,來一場翹課登山日,透過走入山林,從色彩、聲音及質感等,重新去認識九九峰的自然之美,另透過角色扮演穿著制服,讓民眾一起回憶青春年華,與身邊的民眾串起歲月話題與情誼。
本次文化季活動除了讓民眾身歷其境,走入森林實境以外,文化局另於即日起至12月8日(星期日)辦理「寫實平林.記憶平林」攝影比賽,並於12月15日(星期日)辦理攝影展暨閉幕儀式,希冀藉著攝影比賽,鼓勵民眾及藝術家透過不同的美學之眼,捕捉九九峰各角度獨特畫面,讓美好的畫面得以留存於眾人心裡。
文化局林榮森局長表示,九九峰山勢奇特,今年適逢921地震二十週年,文化局特擇選該地點作為藝術文化季活動場地,本次活動以「回顧過往Go Back」為主軸,透過白天與夜晚不同主題及形式活動展現,帶領民眾回顧傳統藝術的美好歲月、環境生態的觀察與創造,除讓民眾對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更加認識外,並提升其對藝術文化季之參與度,及共創藝術活動的體驗,進而對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留下美好的回憶,更能向這塊重生的九九峰地景致敬。
本次九九峰藝術文化季系列活動,透過實體及虛體影像方式讓大家走入該地區體驗自然生態之美及回顧九九峰過去到現在,活動多元豐富;文化局於12月14日及12月15日活動期間,提供民眾往返臺中高鐵站及該園區之交通接駁車,另於活動期間提供精美禮品及礦泉水等供民眾索取,文化局林榮森局長邀請大家前來體驗這次文化季饗宴,並暢遊九九峰的好山好水!!

活動簡介:
一、活動時間:
    (一)「Go Back開幕派對」:
        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下午6時整。
       「藝術點亮九九峰」:
        108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下午6時30分。
    (二)「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
        108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上午8時10分至9時)。
    (三)「寫實平林.記憶平林攝影展暨閉幕儀式」
        108年12月15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下午4時。
三、活動地點:南投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健行路152號)

三、活動流程表:
12月14日(星期六)
Back開幕派對
   14:00-14:30 Go 社區舞蹈團開場
   14:30-14:40 開幕致詞
   14:40-15:00 攝影比賽頒獎
   15:00-16:00 彩繪燈籠工作坊
   15:00-18:00 竹編手作DIY課程
藝術點亮九九峰
   16:00-16:15 燈籠團集合
   16:15-17:00 提燈上山
   17:00-17:15 山頂平台合照
   17:15-18:00 歡樂下山
   18:00-18:30 散場結束

12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
   08:10-09:00 翹課圈大集合
   09:00-09:15 活動開場
   09:15-10:40 上山吉他野餐
   10:40-11:30 下山大合照

寫實平林.記憶平林攝影展暨閉幕儀式
   14:00-14:10 閉幕典禮致詞
   14:10-14:40 導覽與交流
   14:40-16:00 茶敘與結束

四、各系列活動簡介:
    (一)「Go Back開幕派對」:開幕活動由長官致詞後,將進行攝影比賽頒獎儀式,隨後在草原進行彩繪燈籠DIY活動,讓民眾體驗南投傳統工藝的精神與美感,透過嶄新現代的彩繪形式,手感參與藝術創作的過程,將民眾帶入懷念的時空情境。
    (二)「藝術點亮九九峰」:邀請民眾一同提燈籠點燈上山,點亮九九峰藝術季。
    (二)「我的制服日-九九峰步道小旅行」:
        鼓勵民眾穿上制服,重溫青春,一同翹課郊遊的陳年回憶,享受音樂與美食,創造美好回憶。
    (四)「寫實平林.記憶平林攝影展暨閉幕儀式」
        透過攝影比賽,鼓勵民眾透過攝影鏡頭捕捉九九峰美好的一刻。拍攝主題分為寫實平林-平林生態及記憶平林-創意美學。
        獎項分為金牌、銀牌、銅牌及佳作,獎金從1,000至3,0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