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敦鶴遊藝-諶松吾國畫個展


標題 敦鶴遊藝-諶松吾國畫個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1/02
活動時間 2020/01/02 ~ 2020/02/02

詳細內容

  《敦鶴遊藝-諶松吾國畫個展》系列作品,以花鳥、山水繪畫等技巧賦予每件作品獨一無二的生命力,在諶松吾老師的筆下呈現一份濃郁的真情,使作品充滿結構性與畫意的張力。
  諶松吾老師,自小於中興新村長大,民國67年就讀陸軍軍官學校至96年退伍,98年受到張鎮金老師啟蒙,投入國畫山水之道;100年為求多方面學習,另受陳誼芝老師指導,進一步學習到各式花鳥繪畫技巧,並另復北派山水畫之修習指導。
  諶松吾老師說,學習是不能停止的,在軍中進修至國防大學戰爭學院,在藝文方面亦需不停的習作並創作,才是提升自我的最大動力,故學習至今已十餘年,未有懈怠。
  除了習作及創作外,諶松吾老師對於黃公望大師的作品深為讚嘆,故臨摹《富春山居圖》,亦於本次展覽展出,歡迎大家前往欣賞《敦鶴遊藝-諶松吾國畫個展》。

展覽時間:109年1月3日(星期五)至109年2月2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
開幕式:109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 10:30

-歡迎至虎山藝術館FB粉絲專頁來按讚!https://reurl.cc/kXnVb
-分享此次活動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