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20南投縣陶藝學會會員聯展


標題 2020南投縣陶藝學會會員聯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1/10
活動時間 2020/01/10 ~ 2020/02/05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109年1月12日至2月5日在玉山展覽室舉辦「2020南投縣陶藝學會會員聯展」。南投縣陶藝學會成立迄今已25年,會員177人,每年定期辦理會員聯展,推介會員參與國內、外大型主題展,同時辦理觀念與技術交流研習活動,交換心得,共同成長。
 歷年來,學會曾主辦台美國際陶藝交流研習營、青少年休閒研習營、與美國、大陸陶藝家學術交流研習營、南投陶傳統特色及技法研習營、國際陶藝研習系列活動、多次柴燒、坑燒研習、陶藝講座、DIY活動等,出版研習成果專刊、鑑賞與導覽手冊,在歷屆理事長及現任理事長林欣皓的帶領下,全體理監事暨會員共同努力同心協力,除常態性會員聯展外,亦致力於社會、學校等藝術推廣展出,期望不只深耕臺灣,更能踏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本次展覽集合會內陶藝家上百件作品,精采呈現出南投陶藝學會豐富多元的陶藝作品,歡迎各界愛好陶藝創作者蒞臨參觀。

開幕式:1月18日上午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