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陶然-王雅品、葉榮輝、陳思蒨手捏陶藝聯展


標題 陶然-王雅品、葉榮輝、陳思蒨手捏陶藝聯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4/01
活動時間 2020/04/01 ~ 2020/04/22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109年4月5日至4月22日在文物陳列室舉辦「陶然-王雅品、葉榮輝、陳思蒨手捏陶藝聯展」。
 手捏陶藝創作具實用性且生活化,手捏技巧捏塑茶具。作品題材大部分取材於大自然生活環境形態,觀察自然生態中的樹木、竹子、花果、人、物等等,沉殿心思後,將腦中印象一一刻化成陶藝創作,優雅的陶藝令人內心恬靜,靈動的作品讓人百看不厭,薰陶引領人們發現美、體驗美、享受美,感受陶藝魅力。有造型就無標準格式所言,創作理念舉凡天地物態、觀察自然歲月、雕刻肌理紋路、擬真寫實的工藝表現,成作一種新式自然茶道的領悟體驗,又兼備實用的臨場體驗,達到工藝藝術極致的收藏價值。
 此次展出以手捏陶藝為主,和少數的手拉坯作品,希望能與陶藝愛好者分享手捏作陶過程及成果。
聯絡人:049-2231191分機508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