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5-6月份「多元文化」書展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5-6月份「多元文化」書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0/05/01
活動時間 2020/05/01 ~ 2020/06/30

詳細內容

書展名稱:「多元文化」書展
展出日期:109年5月5日至109年6月30日止
     (週二至週六08:30-20:30,週日08:30-17:00)
展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期刊室
  南投縣內族群多元,除有閩南、客家、外省、原住民族外,目前縣內新住民人口已有近一萬人,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服務新住民鄉親,促進館藏資源共享,提供豐富之多元文化族群適讀書籍,故辦理「多元文化」書展。
  多元文化書展主要展出多元美食主題、多元兒童繪本主題,並提供了各東南亞語系之圖書如: 泰文圖書、馬來文圖書、越南文圖書、菲律賓文圖書等相關之書籍,讓新住民及一般民眾能更深入了解東南亞文化,歡迎前往閱覽。洽詢電話:049-2221619轉101 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