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系列活動「南投鼠國護衛隊」青少年音樂劇營隊


標題 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系列活動「南投鼠國護衛隊」青少年音樂劇營隊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8/18
活動時間 2020/08/18 ~ 2020/08/22

詳細內容

  還再意猶未盡去年的小羊特訓班嗎?今年愛樂劇工廠要招收鼠民們一起進城堡,接受3天特訓任務,準備好和鼠國的鼠兵們一起在9/19與專業演員同台演出了嗎?
參與對象:現年就讀南投縣內國小、國中生(含應屆畢業)限40名(備取5名),課程時間內容請參閱簡章。
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4日(星期五),下午17:00止。
報名方式:採QR-Code電子表單報名,填寫完成後請務必電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課程費用:1,000元(含樂譜、T-shirt、保險、結業證書、特訓/演出午餐)。
洽詢電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藝術科-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愛樂劇工廠 02-27733691分機134蘇小姐。
(紙本簡章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及埔里鎮立圖書館1F索取)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
承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埔里鎮公所
執行單位:愛樂劇工廠

課程講師
【歌唱/鄭吟苓】-現任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
【舞蹈/黃志嘉】-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系碩士班
【戲劇/黃莉宜】-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戲劇系碩士班

附件

2020雙城藝遊-南投劇場藝術季-愛樂劇工廠「南投鼠國護衛隊」青少年音樂劇營隊 報名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