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6場經典劇場」、「8場次表演藝術工作坊」、「1梯次青少年劇場」,8月25日(二)至10月31日(六)整整二個月,享受看表演,體驗表演藝術,遊雙城


標題 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6場經典劇場」、「8場次表演藝術工作坊」、「1梯次青少年劇場」,8月25日(二)至10月31日(六)整整二個月,享受看表演,體驗表演藝術,遊雙城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8/04
活動時間 2020/08/04 ~ 2020/12/31

詳細內容

  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將於八月份開跑,今年特色與埔里鎮公所一起合辦,策劃以往不同的南投劇場藝術季,兩個地區,兩個場館,結合南投在地文化「雙城」。6場經典劇場,邀請首次到南投演出的團隊栢優座《懸河醫生館》、TAI身體劇場《橋下那個跳舞》、狂想劇場《島上的最後晚餐》以及觀眾願意再二刷的團隊,愛樂劇工廠《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阮劇團《熱天酣眠-青春版》,其中藝想台灣劇團《十二生肖系列2》於埔里藝文中心演出。
  本次藝術季不單只有經典劇場以及表演藝術工作坊,也針對本縣青少年設計的表演藝術實務課程,由愛樂劇工廠舉辦的《南投鼠國護衛隊》青少年劇場戲劇營隊,為期三天的時間,精彩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在短短的時間內過著充實的暑假,同時參與《南投鼠國護衛隊》青少年劇場戲劇營的學員們將與愛樂劇工廠的專業演員同台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機會相當難得,也看見孩子在表演藝術中成長。
  豐富多元的「雙城藝遊-2020南投劇場藝術季」活動,讓你整整兩個月欣賞表演,體驗表演藝術,遊雙城。觀賞演出還能體驗團隊帶來的表演藝術工作坊課程,8場次包含音樂課程、舞蹈課程、戲劇課程及傳統戲曲課程,藝想台灣劇團工作坊於埔里辦理,相關報名資訊請上本局官網簡章下載,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經典劇場:請隨時關注本局網站最新消息、粉司專頁「南投藝術小棧」,售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表演藝術工作坊:報名方式請隨時關注本局網站最新消息簡章下載、粉司專頁「南投藝術小棧」。
  青少年劇場:報名方式請於本局網站最新消息簡章下載。
【南投場】活動連絡人:劉助理049-2231191分機520
【埔里場】活動連絡人:林小姐049-2420401分機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