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藝術家資料館2020駐館藝術家「樹寫南投 走畫鄉里-林進達速寫展」


標題 藝術家資料館2020駐館藝術家「樹寫南投 走畫鄉里-林進達速寫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9/01
活動時間 2020/09/01 ~ 2020/09/29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廣美術欣賞風氣,促進地方美術創新與發展,特舉辦「藝術家資料館2020駐館藝術家」活動,期望透過駐館藝術家進駐,帶動地方文化藝術氣息。「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係以武德殿暨週邊歷史建築再利用為主體之綜合性文化建設,與縣史館、南投陶展示館、圖書文獻室為「南投縣文化園區」,並登錄為歷史建築。
    本年度駐館藝術家由林進達老師榮膺,以「樹寫南投 走畫鄉里-林進達速寫展」為主軸,駐館計畫有精彩的速寫創作展覽;有療癒的速寫教學體驗課程,以及現場創作示範分享等活動。
    林進達老師深造於美國密蘇里州FontbonneUniversity美研所,曾任南投縣美術學會第20屆理事長、建國科技大學及南開科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並擔任南投縣玉山美術獎、台灣國展、全國兒童聯想畫大賽、世界兒童畫展等評審,同時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油畫班授課,且於國內外聯展數十次,個展43次,致力於藝術創作、教育、傳承、推動不遺餘力。
    速寫已成為進達老師的日常,以取之自然的質樸木筆,濃情淡雅的墨色及繽紛斑斕的水彩,隨手記錄著每一天的片刻心情,收集著生活週遭的美好事物,從仲春的新綠,畫到歲暮的落黃,走畫鄉里,無邊美景配飲同好的歡聲笑語,悠遊在速寫的療癒氛圍中,同時更將代表性的文化景觀及即將凋零消逝的街坊老屋,逐一彩繪為歷史留下見證,為歲月留下美好的印記。
    展覽時間自109年9月3日起至9月29日止,並於9月5日(週六)14:00舉辦開幕式,9月12、19日(週六)14:00-16:30辦理駐館創作示範分享活動,邀請大家蒞臨欣賞及分享。展出地點:藝術家資料館(南投市彰南路二段61號),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9-17時),週一休館。文化局連絡人:李小姐 049-2231191分機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