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長腸久九- 王冠雅創作個展


標題 長腸久九- 王冠雅創作個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系統管理
發佈時間 2020/09/08
活動時間 2020/09/08 ~ 2020/10/23

詳細內容

    長腸久九-王冠雅創作個展訂於2020年9月1日至10月23日(周一至周五)10:00~17:00在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並於2020年9月9日(周三)下午02:30舉辦茶會,喜歡藝術的朋友,歡迎踴躍蒞臨參觀指教。

    新銳藝術家王冠雅,1991年出生於台北,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書畫所碩士班,2016年至今,分別於台北、新竹、日本、香港、中國大陸,舉辦個展兩次與聯展數次,2020年九月是她第三次的個人創作展,展出近幾年的藝術創作。

    此次展出內容有水墨、膠彩與書法,作品承襲過去創作脈絡,多數以狗為主題,其中又以臘「腸」狗為主。而數字「九」在閩南語的發音正好是「狗」的諧音,因此取用「腸九」二字作為主題,與長久一詞同音,期許自己的繪畫之路可以長長久久。此次亦展出其他系列作品,如佛、蜘蛛網、家貓小品等,以及書法作品數件,展現不同面向的作品與才華。

    誠摯邀請愛好繪畫藝術的同好們,一同來感受小動物們在畫筆底下日常與可愛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