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漆道坊「游目騁懷」師生聯展


標題 漆道坊「游目騁懷」師生聯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9/30
活動時間 2020/09/30 ~ 2020/11/01

詳細內容

  藉由漆道坊各課程體驗,在了解傳統工藝美的同時,因由漆藝延伸帶來的獨特五感,將慢活精神融合到生活態度中,進而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找到屬於內心的平和,為身心靈補充活力與能量。

  漆道坊是由梁晊瑋老師所創立之品牌,致力於推廣天然樹漆創作,並嚴守師承,以傳統工法製作。期望傳達由工轉藝,由藝入道之精神,於漆藝中注入思想與靈魂並持續精進,故名「漆道坊」。

  對於課程規劃就如同漆藝創作般,透過融合各種元素,層層堆疊,才能構建出華美作品,因此以漆藝為核心,與一系列斲琴、彈琴、茶道與茶道製作、佛畫、金繼、太極等課程結合,共同交織成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的五感饗宴。進入漆道坊門的那一刻,期待能一起用漆藝這獨特的時間生活品味方式,放慢步伐感受工藝生活化、生活工藝化的美好。

展覽時間:109年10月2日(星期五)至109年11月1日(星期日),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1樓展覽室
開幕式:109年10月3日(星期六)上午 10:30(請佩戴口罩)
聯絡人:黃先生 049-239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