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20茶博會-好客產業館,創新展現南投客家文化!


標題 2020茶博會-好客產業館,創新展現南投客家文化!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0/10/19
活動時間 2020/10/19 ~ 2020/10/31

詳細內容

  為期10天的「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好客產業館」在10月18日圓滿落幕,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表示,好客產業館今年因應疫情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同時也兼顧活動成效及客家文化推廣,再次成功達到繁榮地方經濟的目標,也讓民眾體會到客家文化多元嶄新面貌。
  今年好客產業館「客家好味緒」美食主題,以動態循環狀展示,跳脫一般靜態展覽,讓民眾感受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另外展設的『南投客庄精選文創品』,也展現了南投客庄產業店家的創新思惟,以及後生人的無限發想,成功將南投客庄產業往前邁出了一大步。
  活動從哈客愛擂茶、有子油紙傘、福壽新丁粄等DIY體驗、共下學客及闖關兌換精美小禮物...等,都以民眾參與為主要概念,希望透過民眾的實際體驗,邊學邊玩,輕鬆達到認識客家、了解客家的目的。
  這次好客產業館以客家精選文創品為核心,客家產業店家銷售模式,館內佈置結合了傳統客家藍染風情,亦帶入南投特有竹藝時尚潮流,將客家文化呈現出一種高優質與嶄新的風貌,使客家文化更平易近人,實際貼進民眾的現實生活。未來,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延續本次成果,以客家豐富多樣的文化底蘊賡續規劃辦理「好客產業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