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捕捉時代的詩語言能手--詩人岩上追思會」將於109年10月25日上午10時在圖書館七樓文學講堂舉行,敬邀共同緬懷岩上老師光燦的文學人生。


標題 「捕捉時代的詩語言能手--詩人岩上追思會」將於109年10月25日上午10時在圖書館七樓文學講堂舉行,敬邀共同緬懷岩上老師光燦的文學人生。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0/10/20
活動時間 2020/10/20 ~ 2020/10/25

詳細內容

  岩上老師為臺灣極重要的本土詩人,1958年8月遷徙南投縣草屯鎮設籍,在南投終老。一生創作時間超過一甲子,對台灣文壇具有標幟性的卓越成就,並致力於南投文學的教育及推廣。其不幸於109年8月1日離世,享壽83歲。他留下豐碩的文學作品,將成為台灣文化的寶貴資產,也是台灣作家的典範。
  為表達對他永恆的追念,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09年10日25日(星期日)上午10時,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七樓文學講堂舉行「捕捉時代的詩語言能手--詩人岩上追思會」,敬邀各位鄉親共同緬懷岩上老師光燦的文學人生。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請來賓佩戴口罩出席。報名請電洽(049)2221619轉403圖書科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