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用一口好故事 打造你的個人品牌 開創精彩人生」郎祖筠講座,歡迎蒞臨參與。


標題 「用一口好故事 打造你的個人品牌 開創精彩人生」郎祖筠講座,歡迎蒞臨參與。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0/10/28
活動時間 2020/10/28 ~ 2020/11/08

詳細內容

  講者郎祖筠的舞台經驗橫跨電視、舞台劇、相聲、電影、廣播。演戲、導戲、編劇、相聲段子、主持樣樣難不倒她。擁有深厚的專業素養,她將表演藝術當作一生追求的職志,得到不少的肯定,亦成為金鐘獎、金馬獎的評審委員。
  本次舉辦「用一口好故事 打造你的個人品牌 開創精彩人生」為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南投縣工商投資策進會與社團法人南投縣南投女國際青年商會共同辦理的名人講座,本活動特邀請郎祖筠老師來到現場為大家親身傳授祕訣,如何運用說話的藝術及技巧,用一口觸動人心的好故事打造起個人品牌形象,進而開拓未來無限的可能。
  活動時間訂於109年11月8日(星期日) 13時至16時,地點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B1演講廳,誠摯邀請各位民眾踴躍參加。
  報名方式採網路實名制報名,報名成功後將會寄送邀請卡,當天憑邀請卡兌換精美紀念票劵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詳細活動內容可於臉書搜尋「南投女國際青年商會」粉絲專頁,或撥打電話0958-203055南投女青商 秦婉菁會長、0919-714837總幹事 林靖倫秘書長洽詢,並可加入LINE好友: @934fuaol鎖定最新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