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博物館家族”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館舍串聯活動自11月18日起開跑


標題 南投博物館家族”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館舍串聯活動自11月18日起開跑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0/11/07
活動時間 2020/11/07 ~ 2020/12/31

詳細內容

  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平台正式上線,推出館舍串聯活動廣邀民眾一同踏點趣,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南臺科技大學運籌團隊為持續推廣南投地方文化館及在地文化觀光旅遊,今年將縣內潛力觀光工廠列入擴充南投博物館家族成員,並成立專屬南投博物館家族之網站平台,使民眾得以快速取得家族內館舍之正確資訊,且為推廣博物館家族及凝聚家族向心力,特選出15間地方文化館及觀光工廠舉辦「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串聯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拿好禮。
  南投是以觀光為城市發展軸線,為提高南投縣在地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的觀光產業能見度,運籌團隊建立專屬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希冀透過此平台來傳達及推廣南投在地館舍資訊,民眾可藉由搜尋「南投博物館」、「南投博物館家族」等關鍵字直接連結至南投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整合資訊平台進行查詢,除了可得知館舍的基本資訊外,也可透過平台報名系統參與南投博物館家族館舍的所有活動、了解南投在地故事、閱覽南投館舍館藏及查看過去家族活動的成果分享。南投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整合資訊平台帶給民眾最便利的查詢方式,營造友善的旅遊環境,提升旅遊的文化及教育深度。
  除了建立南投博物館家族網站外,也特別舉辦「三五成群南投踏點趣」之串聯集章活動,參與館舍不只有南投縣主要地方文化館,還有在地特色觀光工廠及私立館舍,如:虎山藝術館、遊山茶訪、信義梅子夢工廠、妮娜巧克力城堡、廣興紙寮、敲敲木工房等。凡於活動期間內完成踏館並符合活動規則便可得到精美好禮二重送!
  本次南投踏點串聯集章活動路線分為三個主題路線,分別是「走讀文青風,南投漫遊趣」、「竹藝飄茶香,陶窯踏梅趣」與「動手玩創意,埔里遊樂趣」,每條路線皆有5間集章館舍。
  自11月18日起,民眾可前往3條路線的15間館舍,取得南投踏點地圖摺頁。
第一重好禮:只要摺頁內收集完任1條路線任3間館舍專屬紀念章,就可至打星號之館舍索取第一重好禮:專屬路線紀念布巾一只,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第二重好禮:鼓勵民眾多多來南投遊玩踏點,於12月起將推出加碼活動,只要在南投踏點地圖摺頁集滿任意2條路線的所有館舍專屬紀念章,就可至打星號之館舍索取第二重好禮:限量紀念保溫袋一只,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走訪南投各鄉鎮市,看見不同特色文化之美,三五成群一同來踏點趣,完成任務拿好禮。
  館舍串連活動請見南投博物館家族官網及FB粉絲頁公告為準
  南投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整合資訊平台網址→https://ntlcm.tw/

相關連結

南投博物館與地方文化館整合資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