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4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小麻煩當家」、「玩具總動員4」及「冰雪奇緣2」,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4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小麻煩當家」、「玩具總動員4」及「冰雪奇緣2」,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04/01
活動時間 2021/04/01 ~ 2021/04/24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點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4月份屬於兒童、家庭溫馨的節日,本局特別安排播映動畫影片:「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小麻煩當家」、「玩具總動員4」及「冰雪奇緣2」等,陪伴孩童度過溫馨愉快的美好時光,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民眾須戴口罩才能入場,座位採梅花座方式執行,敬請入場民眾配合。

放映影片簡介
4月3日/哆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普遍級、動畫片、100分)
  憧憬著電視節目內英雄人物的大雄, 提議大家一起拍攝英雄電影。哆啦A夢拿出秘密道具「漢堡導演」,和大雄等人一起開始拍攝以保護宇宙和平為題材的電影<銀河防衛隊>。此時,因意外而降落在地球的亞隆誤以為大雄他們是真正的英雄,於是邀請他們一起出發拯救他的家鄉。亞隆的家鄉波克爾星表面上滿載歡樂,實際上卻有三位宇宙海盜和他們的老大潛伏當中,準備實行恐怖計劃,如果不及時制止的話,波克爾星將會滅亡!哆啦A夢帶領的「銀河防衛隊」,最終能成為真正的英雄,成功拯救波克爾星嗎?

4月10日/小麻煩當家(普遍級、動畫片、87分)
  嬌生慣養、養尊處優的狗狗「小麻煩」從小過著皇帝般的幸福生活。不料女主人突然過世,牠被迫流落街頭,忍受風吹雨打、日曬雨淋;某天牠意外找到了一位新主人:一位立志當歌手的年輕女孩,人狗之間一拍即合,從此相依為命,一同面對各種逆境,朝夢想邁進!

4月17日/玩具總動員4(普遍級、動畫片、100分)
  邦妮從學校帶回自己的手作玩具「叉奇」,總以為自己是垃圾的叉奇成為玩具們的新成員,但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垃圾不是玩具,一直想往垃圾桶去, 引發不少混亂。胡迪一行人隨著邦妮一家踏上公路旅行,並在一間古董店裡與曾經的舊愛牧羊女寶貝重逢,但大夥兒卻遇上一堆麻煩…

4月24日/冰雪奇緣2(普遍級、動畫片、103分)
  幸福的幾年過去,艾莎被小時候父親口中的魔法森林的魔靈所召喚,當王國不再安全,安娜、艾莎與雪寶等人將深入到艾倫戴爾王國,充滿魔法卻被迷霧封鎖的森林,走入尋根之旅。她們將發現艾倫戴爾王國長久以來深藏的謎團,一次與北方烏卓人族相互攻擊的慘劇,以及記憶一切的阿托哈蘭,而這個謎團與艾莎擁有的魔法有關,也將解開艾莎與安娜父母真正啟航的原因。這次,艾莎再次要用她的魔法和安娜一起拯救她們所愛的艾倫戴爾王國。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