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文學是門好生意-當文學遇上產業」主題展,4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南投縣文學資料館舉辦開幕式,敬邀蒞臨參加。


標題 「文學是門好生意-當文學遇上產業」主題展,4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時在南投縣文學資料館舉辦開幕式,敬邀蒞臨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04/06
活動時間 2021/04/06 ~ 2021/06/28

詳細內容

  當文學遇上產業,以廣告文案、文創商品、娛樂、景觀等面向帶動飲食業、旅遊業、出版業、文創產業、健康樂活產業等的發展。文學不再只是文字,而是透過各種面向傳播到日常生活。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特於南投縣文學資料館推出「文學是門好生意-當文學遇上產業」主題展,並於4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邀請九族文化村企劃部黃瑞奇經理以及金都餐廳藍元鴻經理,分享旅遊產業及餐飲業如何將文學導入企業經營。南投文化局邀請鄉親一起來參加。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請來賓佩戴口罩出席。
  「文學是門好生意-當文學遇上產業」主題展從耳熟能詳的廣告文案開始,喚起大眾回想文字如何對產品造成無限大的影響力,並以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多年來所開發的文創商品闡釋其設計理念,並舉出縣內各產業如何運用文學提昇企業形象,兼及南投作家的文學作品改編為電影、舞台劇而進入娛樂產業的例子。本展覽將可讓大眾了解,文學其實早已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
  「文學是門好生意-當文學遇上產業」主題展展期自110年4月10日至6月28日止,歡迎各界前往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四樓的南投縣文學資料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