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印象快樂,有「畫」要說


標題 印象快樂,有「畫」要說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1/05/06
活動時間 2021/05/06 ~ 2021/06/02

詳細內容

  本次展出者為游守中老師指導之「快樂畫會A、B班」及「768油畫班」學員,秉持著生於斯長於斯之情,對於自然景物刻畫入微,風情萬種的景觀轉換為自我心境作品。將眼前的美景、大自然的互動,所見、所聞、所感透過畫筆再次呈現。

  藝術創作是感情的表現,是人類生活與生命的紀錄,一個感情充沛的人,以真情去創作,用畫筆詮釋生活體驗,而「妙在性情,能力在形質」,意指熟悉技法是手段,學習彩筆組織能力是過程,抒發性情才是目的;注入感情再發揮想像力,表現自我風格與意識以情思理念成就自我風範,才是理想目標,使理性的客觀對象,含有濃厚的情趣和寬廣的想像空間,反映出生活幸福和精神快樂。

  本次以印象快樂有畫要說作為展出主軸,呈現生活體驗與人文觀照,期盼能與在地藝術家和喜愛藝文的朋友們分享交流,敬邀蒞臨指導。 

展覽時間:110年5月8日至110年6月2日(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
開幕式:110年5月8日(星期六)下午2:00(參觀請佩戴口罩)
聯絡人:李小姐 049-2231191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