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防疫期間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借書服務不打烊,精選圖書免費宅配到你家。


標題 防疫期間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借書服務不打烊,精選圖書免費宅配到你家。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06/10
活動時間 2021/06/10 ~ 2021/06/30

詳細內容

  圖書館是提供民眾增進知識,自我學習的重要休閒場所,因配合政府三級防疫措施暫時閉館,造成許多民眾無法進館閱讀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於防疫期間,推出精選〝壓箱寶〞圖書免費宅配到你家活動,開放每月每戶限一次共100組名額讓民眾申請,由圖書館精選不同類別的優質好書,免費寄送到府,讓愛書者在居家防疫期間仍可享受到閱讀的樂趣。除了實體書籍服務之外,民眾也可多利用電子書服務,「台灣雲端書庫@南投」讓讀者可在家利用電子設備進行,歡迎讀者多加利用!

活動資訊如下:
*精選〝壓箱寶〞圖書免費宅配到你家服務申請:
https://ppt.cc/fEBWJx

*台灣雲端書庫@南投電子書網址:
http://lib.ebookservice.tw/ntc/

聯絡人:2221619分機406,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