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21南投學研討會:南投客家的描寫與建構」即日起線上報名


標題 「2021南投學研討會:南投客家的描寫與建構」即日起線上報名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客家事務科
發佈時間 2021/09/12
活動時間 2021/09/12 ~ 2021/09/18

詳細內容

為充實南投客家研究資料,建構南投客家研究的知識體系,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10年9月25日,假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舉辦「2021南投學研討會:南投客家的描寫與建構」。

研討會除了安排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吳學明榮譽教授分享「南投客家研究之管見」的專題演講外,並邀(徵)集6篇論文之發表。本次收錄的稿件主題多元,除了南投客家的地方社會議題討論、客家文化生活環境營造計畫的分析、日治時期客家人口的分布與變遷外,還有大家很關心的客家信仰、客家地方旅遊、客家產業等議題,研究成果可提供未來從事南投客家研究者運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警戒措施,本研討會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一律採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YWk8nX ),報名期限至9月18日止,錄取人數30人,主辦單位保有錄取審核權並將於110年9月21日統一簡訊通知錄取者,報到時需出示錄取通知簡訊,方可入場。

本研討會將同時於facebook線上直播,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臉書搜尋「2021南投學研討會:南投客家的描寫與建構」粉絲專頁直播或掃描QR-code,共同線上參與。

相關資訊請洽文化局客家事務科吳先生(電話:049-2231191分機702)或承辦單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客家研究中心(05-5342601轉6331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