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縣110年度藝文教育扎根計畫成果匯演


標題 南投縣110年度藝文教育扎根計畫成果匯演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1/10/27
活動時間 2021/10/27 ~ 2021/11/30

詳細內容

為呈現南投縣110年度藝文教育扎根計畫「茶竹文化」及「原住民樂舞」主題,及展現參與學校與藝文團體之推展成果,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特別於虎山藝術館舉辦成果匯演暨展覽活動,共計17所國中小、3個藝文團體參與。

活動現場安排精彩豐富之地方特色展示攤位及表演藝術:如布農歌謠、泰雅樂舞、竹樂器等,以及各國中小及藝文團體設計免費趣味工藝DIY攤位與遊戲:如竹藝手作DIY體驗,把竹材變花器、餐具及裝置藝術融入生活中,及提供現場捏陶互動,由學生示範技法及步驟,再由參與民眾捏製簡易陶藝作品,體驗陶藝製作的樂趣……等,現場還有藝師精湛的現場教學演示與交流,及虎山藝術館館內不容錯過的精彩師生成果展。

歡迎各界朋友前往參與,體驗藝師及孩子們攜手共創南投在地藝文特色,綻放傳統與創新文化交融的能量,將日常美好的瞬間,躍上永恆的舞台。

表演活動流程:
演出時間/項目/單位
09:30-10:00 報到
10:00-10:05 主持人致詞
10:05-10:15 貴賓致詞
10:20-10:30 竹樂器演奏/竹山鎮中和國小
10:35-10:45 布農歌謠/信義鄉地利國小
10:50-11:00 布農歌謠/仁愛鄉法治國小
11:05-11:15 竹樂器演奏/竹山鎮秀林國小
11:20-11:30 泰雅樂舞/仁愛鄉力行國小
11:35-11:45 布農歌謠/信義鄉同富國中
11:50-12:00 布農歌謠/水里鄉民和國中

展覽期間:110/11/4(四)-110/11/30(二)(週一休館)
地點:虎山藝術館(南投市中興新村環山路95巷26號)


匯演暨展覽開幕式:110/11/13(六)10:00-12:00
地點:虎山藝術館小舞台


計畫參與單位:千秋國小、隘寮國小、初鄉國小、魚池國小、親愛國小、前山國小、福龜國小、桃源國小、桶頭國小、久美國小、秀林國小、中和國小、力行國小、地利國小、法治國小、民和國中、同富國中、南投縣竹藝學會、南投縣陶藝學會、南投縣文化資產學會

防疫期間:敬請參與民眾佩戴口罩並配合現場實名制、量額溫、消毒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