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為了與你相聚」、「多桑不在家」及「超人特攻隊2」,歡迎您前來欣賞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1月份週末電影院播映「為了與你相聚」、「多桑不在家」及「超人特攻隊2」,歡迎您前來欣賞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1/12/22
活動時間 2021/12/22 ~ 2022/01/31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電影放映廳每星期六下午2時均播放影片供民眾欣賞,提供您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本局特別在1月份精心安排播映有關人與寵物、家人之間情感交流、成長冒險,克服重重考驗勇於面對人生的影片,分別為「為了與你相聚」、「多桑不在家」及「超人特攻隊2」等,陪伴民眾度過溫馨愉快的美好時光,歡迎您全家前來圖書館欣賞影片,民眾需戴口罩才能入場,敬請配合。

影片簡介:

日期:1/8(六)/片名:為了與你相聚/級別:普遍級/類型:劇情片/片長:97分
簡  介: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日期:1/15(六)/片名:多桑不在家/級別:保護級/類型:劇情片/片長:71分
簡  介:沉溺於賭博,留下債務一走了之的父親, 在消失13年之後,再次出現時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母親和大哥拒絕去探病, 幸治心裡始終記得兒時跟父親玩接球的溫馨回憶,決定去醫院探望父親。可是他卻對金錢觀崩壞的父親再次失望,無法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直到父親離開人世。而後,在父親的告別式上,聽著來參加告別式,父親為數極少的友人們, 輪番說出那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往事, 讓幸治重新認識起自己的父親,慢慢填補起那空白的13年……。

日期:1/29(六)/片名:超人特攻隊2/級別:普遍級/類型:劇情片/片長:126分
簡  介:希望回歸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再度面臨挑戰,雖然他們成功阻止採礦大師破壞城市,但超級英雄法案尚未合法化,讓他們必須為擅自行動負責。為了挽救群眾對超級英雄的信心,彈力女超人接受邀請擔任形象代言人,四處打擊犯罪。而超能先生則在家照顧孩子們,不但要處理女兒小倩的感情問題、兒子小飛的功課問題,還發現了老么小傑充滿無限可能的超能力。但是當神秘的螢幕魔人要顛覆世界和平,一家人要再度攜手同心, 共同打擊犯罪!

●電影欣賞注意事項:註:影片簡介摘自片盒、奇摩電影。
一、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
(一)普遍級:一般觀眾皆可觀賞。
(二)保護級:未滿六歲之兒童不得觀賞,六歲以上未滿十二歲需父母一起觀賞、十二歲以上自行觀賞。
二、請於下午1:45後入場,2:00準時放映,敬請準時入場。
三、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入內、手機敬請關機或設定震動狀態。
四、電影播放中請勿任意走動或喧嘩,影響欣賞電影品質,謝謝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