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遇見」-吳麗雲水墨創作個展


標題 「遇見」-吳麗雲水墨創作個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2/05/03
活動時間 2022/05/03 ~ 2022/05/27

詳細內容

「遇見」-吳麗雲水墨創作個展,訂於2022年5月3日至5月27日週一至週五AM10:00~PM5:00在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並於5月3日(週二)下午3點舉辦開幕導覽,誠摯邀請各界人士蒞臨指導,歡迎有興趣人士欣賞收藏。

吳麗雲老師展覽的作品,都以大自然生態為主,四季流轉為伍,吳老師生長在鄉下,對鄉野間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都能觸動她內心的情感,巧妙將內心的感應化作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如陽光下蔓藤恣意盎然生長,巧遇蝴蝶翩翩起舞,這種小小生命的存在蘊藏了許多生機與內涵,也正是吳老師作品欲表達意境與心境的「遇見」。

吳老師喜歡用墨韻的自然呈現,並以色彩來表現不同的心情,其所追尋的就是内心的感應,在機遇與巧合形成多元的墨彩創作。心相的光影之美,空間與距離之美,在虛實中追求精神的存在,新的嘗試和挑戰,相對的也給了自我一份新作品誕生的機會。以音悅之,以聲覺之,以光天之,以色賞之,希望用心像感覺藝術的存在,也給觀賞者體驗藝術的共鳴。

吳老師指出,每件作品都有它的故事,也都是藝術家獨特的思想,期盼每位觀眾都能接收到展出者想要傳達的訊息,從而與我們的內心世界相契合,歡迎大家來全球藝術中心共享這美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