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筆牧山水」-黃怡華油畫創作個展


標題 「筆牧山水」-黃怡華油畫創作個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2/06/29
活動時間 2022/06/29 ~ 2022/07/27

詳細內容

「筆牧山水」-黃怡華油畫創作個展,訂於2022年7月1日至7月27日(週一至週五)AM10:00~PM5:00在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並於7月4日(週一)下午二點三十分舉辦開幕導覽,敬邀各界人士蒞臨指導。

    黃怡華老師熱愛大自然,擅長運用大自然素材作畫,她以自我的視角進行風景畫創作,抒發個人對大自然的感受。本次「筆牧山水」個展,展出四十餘幅以寫實、具象與抽象的不同技法呈現的創作。藝術創作是創作者思維、技法與情感的總合,無論寫實、具象或抽象,只是繪畫形式的表達方式,在這些以不同技法創作的作品中,黃老師都是以「美」的視覺效果為創作基礎,盡情表達自我思想與感受,希望觀者能夠與自己一起體會大自然無限的美。

    意境之美,可以讓觀畫者神馳嚮往,運用自己的想像空間來詮釋他看到的畫。觀賞者的感覺與原創者也許不同,卻能更貼切的去賞析畫家的意境並沉澱觀畫者自己的心。黃老師畫海看碧、書峰看心、描花看艷、寫水看青、述雲看遠,粗看為色彩,細看為心境;畫中之情,情中之心,都是一個個不同的故事。

    「人如其畫、畫如其人」是黃老師最真切的形容。她熱愛大自然、熱愛藝術的心,值得每個喜歡藝術的人去讀、去品。

    歡迎大家來全球藝術中心共享這美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