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辦理本府「青年事務諮詢會」青年代表遴選事宜


標題 辦理本府「青年事務諮詢會」青年代表遴選事宜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2/08/09
活動時間 2022/08/09 ~ 2022/08/17

詳細內容

擔任青年代表可為在地議題及需求發聲,歡迎推薦關心本縣在地議題,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並設籍本縣之18歲至45歲青年(出生日期為民國66年1月1日至93年12月31日)報名參加遴選。

青年代表遴聘名額及資格:認同本縣,且年齡在18歲以上、45歲以下之社會青年2名(候補2人),並具備下列條件一項以上:
(一)設籍本縣。(必要條件)
(二)對本縣青年事務具實質貢獻或熱誠者。
(三)於專業領域有傑出成就者。
(四)於事業表現有顯著成績者。
(五)特殊創意表現有具體事實者。
(六)熱心本縣公益事務者。
(七)關心本縣在地議題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者。
 
聘期:青年代表聘期為2年(自111年9月1日至113年8月31日),於聘期中出缺時,由候補人員補聘之或補行遴聘,其任期至原任期屆滿日為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17日(星期三)截止(以郵戳為憑)。

附件

第二屆南投縣政府青年事務諮詢會青年代表遴聘簡章.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