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長青欣頌合唱團《滋潤心田音樂饗宴》12月4日(日)14: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免票入場。


標題 長青欣頌合唱團《滋潤心田音樂饗宴》12月4日(日)14: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免票入場。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2/11/24
活動時間 2022/11/24 ~ 2022/12/04

詳細內容

由來自南投的表演藝術團隊長青欣頌合唱團,本次演出以「愛,滋潤人心、陽光,滋潤撫育種子、露水,滋潤小草」為主題,藉由音樂會傳達滋潤人心的情感。12月4日(星期日)14:30於本局演藝廳帶來溫馨的《滋潤心田音樂饗宴》,演出免票入場,歡迎愛樂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長青欣頌合唱團由冷芯如團長邀請退休的軍公教人員所組成,目前團員平均年齡已經超過65歲,仍然熱愛歌唱,經常到校園以及社區從事公益的演出。本次演出特別聘請莊敏仁教授擔任指導,戴文倫老師擔任鋼琴伴奏,同時也邀請草屯鎮新庄國小弦樂團同台演出,由兩位指導老師帶領著長青欣頌合唱團及草屯新庄國小弦樂團一起於舞台上呈現精采演出,帶來曲目有鄉土歌曲《月光花》、《花廳門》、《一枝草一點露》、《阮的愛底這》、膾炙人口老歌《舊情綿綿》、《孤戀花》皆由長青欣頌合唱團演唱;而新庄國小弦樂團則帶來《寶島綺想》、《純真年代》、《西洋經典組曲》等一連串曲目,最後壓軸由兩團同台帶來台灣經典曲目《阿里山的姑娘》及西洋經典溫馨曲目《You raise me up》,節目豐富,精彩又優質,歡迎闔家蒞臨聆賞!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    免票入場。
2.    演出時間:12月4日(日)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    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4.    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