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轉知文化部112年度推廣文化平權補助示範計畫申請說明


標題 轉知文化部112年度推廣文化平權補助示範計畫申請說明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2/12/02
活動時間 2022/12/02 ~ 2023/01/06

詳細內容

文化部(下稱本部)為推動、保障公眾平等之文化參與及文化近用權,且確保國人不因特定身分、社會性/別、身心狀況、年齡、地域、族群及其他條件等原因產生差異,特訂定「文化部推廣文化平權補助作業要點」,據以辦理補助事宜。

112年度申請案自111年12月1日起至112年1月3日止受理申請。本次補助對象及補助項目如下:
(一)補助對象:直轄市政府及縣(市)政府、依我國法令設立登記或立案之法人、公私立學校、民間團體及領有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之自然人等。
(二)補助項目:針對性別、身心障礙、族群(新住民、原住民等)、語言及高、幼齡人口或其他相關對象,辦理文化平權理念宣導、文化近用權之促進、推廣活動等之「示範計畫」,不補助單日(場)、康樂、純巡演(迴)、參訪性質活動。

請至本部獎補助資訊網(https://grants.moc.gov.tw/Web/)查閱及下載詳細補助內容及辦法,並進行線上申請。逾期、未符要點規定及未完整上傳資料者,不予受理。
如需進一步洽詢相關補助要點內容及作業程序,請電洽文化部部綜合規劃司承辦人:呂小姐,02-8512-6789。

附件

文化部推廣文化平權補助作業要點.pdf
文化部112年度推廣文化平權補助示範計畫申請說明.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