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信義房屋「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件報名至4月30日止,歡迎大家來提案!


標題 信義房屋「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件報名至4月30日止,歡迎大家來提案!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0/03/18
活動時間 2020/03/18 ~ 2020/04/30

詳細內容

        信義房屋推動「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迄今已邁入第16年,歷年來已有許多個人、社區以及學校獲得實質獎金支持,進而實現夢想。去年計畫徵選對象更擴大新增「校園深耕類」,將社造種子與理念向下扎根,促使學校師生用創意想法與在地激盪出新的火花,打造不同的社造新風貌。今年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不論學校、單位組織或是個人均可參加,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4月30日止,歡迎對公眾事務具有熱忱的個人、民間團體、學生社團、全國各級學校、組織等踴躍報名提案。
        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徵件類別共分為3類:「築夢個人類」、「幸福社區類」及「深耕校園類」,「深耕校園類」項下再細分為「大專青年組、中學師生組、國小師生組」。計畫期程(獎助辦法)自即日起到4月30日止受理報名,後續初選通過名單與決選相關會議將由主辦單位另行通知,預計在8月31日公告獲獎名單與獎助金額。「築夢個人類」最高獎助金額20萬元、「幸福社區類」最高獎助50萬元,「深耕校園類」最高獎助15萬元,其他「全民社造種子獎」圓夢啟動金1萬元整。
        此次徵件不論學校、單位組織或是個人均可參加,提案主題不設限,歡迎對公眾事務具有熱忱的個人、民間團體、學生社團、全國各級學校、組織等踴躍報名提案。詳細徵件辦法及審查方式請見信義房屋網站https://www.sinyi.com.tw/community/查詢活動相關內容,或撥全民社造專線洽詢0800-884718、(工作小組)02-27228229。

附件

附件1-信義房屋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獎助辦法.pdf
附件2-申請表.pdf

相關連結

https://www.taiwan4718.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