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20南投學研討會 美哉南投論文徵稿


標題 2020南投學研討會 美哉南投論文徵稿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0/05/29
活動時間 2020/05/29 ~ 2020/09/26

詳細內容

2020南投學研討會
美哉南投 論文徵稿

一、徵稿脈絡與主題:本屆南投學研討會,以「美哉南投」為探討主題,發掘南投縣內藝術能量的感動及藝術群聚的發展、文化底蘊的傳承,期能對藝術、工藝、表演藝術更深入研討,以促進藝文的脈動,故本次論文發表題目如下:
(一) 在地創造的藝術脈動。
(二) 南投在地好聲音。

二、指導單位:文化部、南投縣政府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邁絡股份有限公司

三、研討會日期:1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四、研討會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國際會議廳 (南投市中興路669號)

五、徵稿對象:以未曾在國內外學術相關研討會或期刊發表者為原則。

六、報名期限:欲參選者請於 109 年7月20日前先行繳交報名表及各約300~500字的論文摘要(含關鍵字),完成論文報名手續。摘要由學術委員會審查,通過者將個別通知。

七、繳稿日期:符合報名資格者請於109年8月20日前提交論文全文(含電子檔)。

八、論文集截稿日:109年10月12日,論文內容包括:以A4直式橫字、APA格式第六版寫,Microsoft Word 排版編輯,需包含摘要、緒論、文獻探討、資料分析、研究結果與討論、結論與建議等綱要。

九、投稿方式:一律採電子郵件投稿,以利論文集順利出版,論文稿件請 email 至承辦單位「邁絡股份有限公司」(context.arts888@gmail.com),並於寄件主旨註明「參加 2020南投學研討會論文投稿」,完成寄出請再以電話確認(04-23721578分機15林先生)。



報名表(投稿論文用)
https://reurl.cc/ex2MoL

報名表(出席會議用)
https://reurl.cc/O1NZER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049-2231191分機510 李小姐

承辦單位
邁絡股份有限公司
04-23721578分機15 林先生


 

相關連結

2020南投學研討會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