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防疫措施


標題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防疫措施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行政科
發佈時間 2021/06/08
活動時間 2021/06/08 ~ 2021/06/28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展覽暫停延長至6月28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及各展覽館館因應防疫第三級警戒延長持續關閉,6月28日前各項展演活動取消辦理。

南投縣公共圖書館(14館)閉館延長至6月28日,期間僅提供還書箱服務
 為因應全國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南投縣公共圖書館(14館)關閉延長至6月28日,期間僅提供還書箱服務。
 民眾還書日期將順延至解封開館後7天。只要在圖書館開館後7天內還書,即可不計逾期,民眾可不用因擔心逾期,而急著還書。
 文化局圖書館6月28日前之歡樂故事列車、週末電影院、讀書會等活動暫緩辦理。

南投縣政府文化110年度藝文研習班因應防疫第三級警戒延長持續停課,後續視疫情狀況研議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