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疫常生活--我們的韌性、挑戰與契機?! 文化部青村計畫期中線上交流活動


標題 疫常生活--我們的韌性、挑戰與契機?! 文化部青村計畫期中線上交流活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1/09/28
活動時間 2021/09/28 ~ 2021/10/31

詳細內容

一、文化部為增進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人員橫向交流,規劃透過軟性的交流聚會,串聯在地青年彼此認識,建立人脈資源及資源串聯互助平台,特辦理「青年交流共學活動」。

二、本次活動辦理方式及內容說明如下(詳如附件-活動簡章):
       (一)    辦理時間:110年10月5日~7日,舉辦4場次線上交流活動(會議室軟體為GoogleMeet)。
       (二)    參加對象:今年度獲奬青年(為主)、歷屆獲獎勵青年、關心社區及相關社群議題發展的工作夥伴。
       (三)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可報名多場次,一場次以60人為原則,報名截止日為10月1日或額滿為止。

三、本次活動相關訊息,詳見文化部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畫官網(http://youthgo.moc.gov.tw/home),以及青村計畫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thgo.tw/)。

附件

附件 活動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