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舞彩.繽紛」-賴瑞珍、李益雲、劉梅芳三人展


標題 「舞彩.繽紛」-賴瑞珍、李益雲、劉梅芳三人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行政科
發佈時間 2021/12/29
活動時間 2021/12/29 ~ 2022/02/24

詳細內容

        「舞彩.繽紛」-賴瑞珍、李益雲、劉梅芳三人展,訂於2022年1月3至2月24日(週一至週五)10:00~17:00在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並於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上午10:30舉辦開幕導覽。
  賴瑞珍在創作上,喜歡以意象為主軸,遊走在現實與想像之間,突破形色的圍籬,建構另一層次的美感。除了「外師造化、中得心源」,並熱衷於天馬行空的想像,舉凡自然和人為的點點滴滴,都可以是創作靈感的來源。近觀與遠眺皆能入畫,在實驗的過程中,輔以複合媒材,強化戲劇性張力,以形寫形、隨機應變,是心眼合一,靈感想像的創作方式。
  李益雲喜歡捕捉動物的各種面向:無論是狗的熱情、忠誠、無心機;或是貓的淡定、優雅、做自己,毛小孩們可愛的姿態、多變的神情在她筆下開綻,有紓壓及療癒身心的神奇力量。「憶」是懷念家中養了16年餘的愛犬,用畫筆記錄牠幼年童稚天真的臉、翻肚皮睡大覺的呆萌;壯年時的颯爽英姿、若有所思的側顏,藉由作畫讓自己療傷,並感謝牠的陪伴。
  劉梅芳從事兒童畫教學20餘年,熱愛兒童直覺式的思考方式及單純的線條美學,視繪畫為遊戲,在遊戲中作畫。活潑的色彩、簡單的造型,寓有許多動人的故事。
  三位畫家都曾參加美展徴件入選並獲獎,並參與文化局聯展多次,浸淫在繪畫的園地裏多年不輟。誠摯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蒞臨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