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宣導專區

快訊 |

宣導專區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轉知台灣社區重建協會「後疫情時代社造師資線上培力招生簡章」


標題 轉知台灣社區重建協會「後疫情時代社造師資線上培力招生簡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5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2/01/14
活動時間 2022/01/14 ~ 2022/01/25

詳細內容

台灣社區重建協會辦理「後疫情時代社造師資線上培力課程」,鼓勵各社區營造相關計畫之培訓輔導團隊成員踴躍報名參加。
一、該會接受文化部補助執行「社區營造師資培力課程及數位教材資料庫建置計畫」,即日起至1月24日(星期一)17:00止開放報名。
二、過往政府部門的社造培力計畫主要針對社區幹部、志工執行,相關師資也大多在「邊做邊學」的過程中養成,缺乏專業培訓,而本計畫即針對社造師資設計一系列培力課程,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三、於後疫情時代,線上互動顯然已是重要的日常生活,而「線上社區/社群營造模式」更將成為社造工作常態之一。 因此,該會擬定本計畫為既有師資或有志成為師資的社造夥伴們,提供進修與準備的機會。
 四、本計畫相關說明及報名事宜等,請詳見附件「後疫情時代社造師資線上培力招生簡章」。
 

附件

培力課程招生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