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19山之城畫會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9/01/05 ~ 2019/02/12
活動時間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活動地點 108年1月5日至2月12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18/12/29

活動簡述

  山之城畫會成立於1985年,至今已經30餘年,當時草創的畫家大多為美術老師及專業畫家。每位畫家表現風格也各具特色,且也印證了南投畫壇老、中、青三代發展的軌跡,更證明了南投畫家展現個人追求藝術的毅力、決心和能力,極力推廣南投縣的藝文發展,並於每年定期舉辦會員聯展活動,以推廣南投美術教育,提昇藝術欣賞風氣。
  目前會員有蕭茹炏、姚淑芬、林金田、詹德修、廖述麟、陳青宏、陳明弘、簡俊淦、王亮欽、陳聖政、蕭焜隆(東宜)、張滎芝、白慧怡、洪春成、鄭麗娟、陳成饒、周意耘、曾麗絹、曾清吉、劉麗珠、林政杰、蕭鳳英、江志正等23位藝術家。
  本次展出類別有水墨、油畫、水彩、現代藝術等,展出期間誠摯邀請大家共同蒞臨欣賞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