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遊戲在劇場」表演藝術工作坊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9/11/02 ~ 2019/11/02
活動時間 108年11月2日(六)上午場09:00~12:00、下午場13:10~16:0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三樓第四研習教室
入場方式 免費報名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19/07/30

活動簡述

南投劇場藝術季-108年手牽手玉山藝遊系列活動「遊戲在劇場」表演藝術工作坊
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相聲瓦舍
課程時間:108年11月2日(六)上午場09:00~12:00、下午場13:10~16:00。
課程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三樓第四研習教室(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參與對象:
     上午場/為少年組13~15歲國中(含應屆畢業),限20名額滿為止。
     下午場/為青年組16~30歲高中、大學(含應屆畢業)及一般民眾,限20名額滿為止。
     (上、下午場備取以報名順序為優先)
受理報名時間:採免費報名,即日起至108年10月24日(星期四),中午12:00止。
報名方式:(報名時請註明參加上午場次或下午場次)
1. 紙本報名:於本局1樓服務台索取簡章,請詳填報名表後,送至本局三樓藝術科劉助理收(以送件日期為憑),每逢週一休館日,不收件。
2. 郵件報名:於本局網站最新消息下載,請詳填報名表後,以掛號(郵戳為憑)寄送至文化局(54064南投市建國路135號,藝術科劉助理收),並註明「遊戲在劇場工作坊」。
洽詢電話:049-2231191轉520 劉助理。


師資介紹:
巫明如,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主修表演。
    經歷:曾參與相聲瓦舍《沙士芭樂》、《我的老天爺》等多部作品演出。

辜靖傑,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主修劇本創作。
    經歷:曾參與相聲瓦舍《我不要演癩蛤蟆》作品演出。

附件

「南投縣108年手牽手玉山藝遊表演藝術工作坊-遊戲在劇場」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