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花心-四個女人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9/10/05 ~ 2019/10/30
活動時間 108年10月5日至10月30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19/09/20

活動簡述

    本次由曾麗絹、陳璐昂、劉秀貞、李愛珠等四人聯合展出。曾麗絹現任南投縣美術學會總幹事,曾任民和國中、信義國中、永昌國小、南投國小藝術與人文外聘美術老師、毓繡美術館執行長,曾獲警政署全國美展西畫組佳作、國防部後備指揮部青溪金環獎佳作等;陳璐昂現為芳仕璐昂琉璃藝術館設計總監,曾任篁山藝友美術會第五屆理事長,並曾參與參與雲林科技大學、暨南大學校園公共藝術製作,及獲國立竹山高級中學「迎光躍升」公共藝術設置比賽第一名;劉秀貞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畢,現任阿南陶美術創作室美術老師,曾多次個展及聯展;李愛珠國立台中商專商業設計系畢,曾獲亞太第四屆彩墨藝術聯盟畫展新竹縣美術學會獎,並多次個展及聯展。
    本次展出內容將藉由「花心」主題,敘述每位展出者在不同環境成長,有著不同個性、想法,及各自對花的心,用彩筆表現出各自情感。展出期間誠摯邀請大家共同蒞臨欣賞及分享。
 邀請大家於10月13日(週日)上午10:00-12:00參與「咖啡香、茶香與四個女人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