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傳承戲曲藝術劇坊《戲曲百花春》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9/11/24 ~ 2019/11/24
活動時間 108年11月24日〈星期日〉下午14:30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免票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傳承戲曲藝術劇坊
發佈日期 2019/10/16

活動簡述

傳承戲曲藝術劇坊將傳統劇本重新整理去蕪存菁,並揉合了戲曲新元素,既傳承傳統戲曲的藝術精髓,又與創新元素碰撞,將為觀眾獻上傳統戲曲精彩絢麗、豐富多元風貌的一場藝術盛宴。
本次帶來的戲碼有,歌仔戲《孟麗君》:其中遊上林、天香館為唱做並重的生旦對戲,極見演員功力,推出此劇,讓觀眾在精采好戲的欣賞過程中,感受歌仔戲最原汁原味的魅力與滋味;崑曲《遊園驚夢》:《牡丹亭》是明朝湯顯祖的代表作,也一直被視為那個時代最偉大的作品,將呈現《牡丹亭》精選的精彩折子劇目《遊園》、《驚夢》;崑曲《百花贈劍》:特選崑曲《鳳凰山》其中這折柔情似水,風情萬種,又不落俗套,大氣內斂的折子戲;越劇《琴心》:由本團菁英擔綱演出拿手精彩選段,從精緻典雅的詞曲唱腔中,配合著優美的身形,以提升一般民眾對經典戲曲的了解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