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林奕汝揚琴獨奏會》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9/11/30 ~ 2019/11/30
活動時間 108年11月 30日〈星期六〉晚上19: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索票入場,即日起09:00~17:30至南投文化局1樓服務台索取,索完為止。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林奕汝
發佈日期 2019/10/16

活動簡述

青年揚琴演奏家林奕汝擁有極為豐富的演出與比賽經歷,並多次受邀出訪至香港、北京、四川、山東、英國、維也納等地演出及示範講座,演奏足跡遍佈全世界。
今年將於故鄉南投舉辦個人揚琴獨奏會,期望將自身於異鄉求學習藝多年的淬鍊成果回饋於故鄉,並將對揚琴的純然感動帶回南投與鄉親朋友們共同分享,本次演出便籌備了脫胎自各種不同風格、重組中西樂器聲響、風格多元編制創新的多首重奏及獨奏樂曲,表現揚琴獨特的表現力及多元的面貌。
協同集合歐美優秀學歷和舞台演出豐富的音樂家「愛銳聲室內樂」、第三屆RedBullPAO 扯林至尊-方庭良,進行跨界合作,激盪出有別以往的音樂會模式,並邀請歌仔戲音樂泰斗-柯銘峰為本場音樂會打造全新的揚琴創作。帶來豐富曲目有《狂想曲》、《序曲》、《瑤山夜畫》、《Libertango》、《林沖夜奔》...等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