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2020南投縣玉山美術獎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3/03 ~ 2020/06/30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3/03

活動簡述

報名資格:
一、貢獻獎(需同時具備下列三項):
       (一)本籍南投縣或設籍南投縣或曾於本縣服務10年以上。
       (二)長年致力於推廣美術教育、美術創作或對美術貢獻卓著者。作品專集出版5本以上者或曾舉辦5次以上個展者。
       (三)公立機構或立案藝文團體書面推薦。文化局為承辦單位,基於公平原則,不可推薦。
二、徵件展:具中華民國國籍,年滿18歲以上之藝術工作者。

參展類別:
一、油畫類
二、水墨膠彩類
三、水彩類
四、書法篆刻類
五、工藝類    
六、攝影類

各類獎項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9年6月30日止(郵戳為憑)。
   
獎勵辦法:
一、貢獻獎:1名,頒給獎座乙座,並邀請展出及印製專輯。
二、徵件展各類別獎項:
(一)首獎1名,獎金新台幣12萬元(獎金包含所得稅)、專輯五冊、獎座乙座及獎狀,作品歸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典藏。
(二)優選2名、各給獎金新台幣2萬元(獎金包含所得稅)、專輯兩冊、獎座乙座及獎狀。
(三)佳作2名、各給獎金新台幣1萬元(獎金包含所得稅)、專輯兩冊、獎牌乙面及獎狀。
(四)入選若干名,獎狀乙紙、專輯兩冊。
(五)典藏獎:經政府登記立案之基金會、企業或廠商自各類別「優選」或「佳作」得獎作品中遴選若干名,經獲獎人同意後,由贊助單位典藏並頒發獎狀及典藏費(含稅),典藏經費不超過首獎獎金為原則。
三、首獎作品著作財產權歸本局所有,得獎人不得對本局行使著作人格權。
四、佳作以上得獎者擇期公開頒獎,入選以上作品於頒獎時同時展出。
五、參賽者可跨類參加,每類以乙件作品為限。

2020南投縣玉山美術獎簡章下載(Word檔)

附件

2020南投縣玉山美術獎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