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陶然-王雅品、葉榮輝、陳思蒨手捏陶藝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4/05 ~ 2020/04/22
活動時間 109年4月5日至109年4月22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3/12

活動簡述

  手捏陶藝創作具實用性且生活化,手捏技巧捏塑茶具。作品題材大部分取材於大自然生活環境形態,觀察自然生態中的樹木、竹子、花果、人、物等等,沉殿心思後,將腦中印象一一刻化成陶藝創作,優雅的陶藝令人內心恬靜,靈動的作品讓人百看不厭,薰陶引領人們發現美、體驗美、享受美,感受陶藝魅力。有造型就無標準格式所言,創作理念舉凡天地物態、觀察自然歲月、雕刻肌理紋路、擬真寫實的工藝表現,成作一種新式自然茶道的領悟體驗,又兼備實用的臨場體驗,達到工藝藝術極致的收藏價值。
  此次展出以手捏陶藝為主,和少數的手拉坯作品,希望能與陶藝愛好者分享手捏作陶過程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