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虎山活動日-拾起當年樂陶陶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4/11 ~ 2020/04/11
活動時間 109年4月11日(星期六) 10:00-16:00
活動地點 虎山藝術館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3/12

活動簡述

  虎山藝術館活動日「拾起當年樂陶陶」,當日邀請南投縣中興合唱團、花式扯鈴和街頭藝人張博威演出。中興合唱團前身為台灣省政府中興合唱團,成員包含省府員工及眷屬,還有各地對演唱興趣濃厚的民眾參與,演出經驗豐富。配合主題「拾起當年」將老民歌重新演繹,用濃濃的懷舊歌曲帶您回到過去;下午還有花式扯鈴表演,回味童趣的單純美好,體驗舒心開懷的暢快。最後壓軸邀請街頭藝人張博威,演唱多首穿越時空的經典好歌,與現場觀眾一起話當年,細聊舊日時光的感動點滴。
  館內安排「拾起」廖先立陶藝個展,上午10:30舉行開幕茶會,邀請您一起欣賞廖先立老師17年淬練的陶藝創作,結合傳統美學、揉合現代,呈現豐富多元的陶塑創作。
  
活動流程
10:20 - 10:30  主持人開場貴賓介紹
10:30 - 11:00  廖先立「拾起」陶藝個展開幕式活動
11:00 - 12:00  中興合唱團 
中場休息
13:30 - 14:30  花式扯鈴「鈴式旋風」
14:50 - 16:00  街頭藝人-張博威
 
活動時間:109年4月11日(星期六)10:00-16:00
活動地點:中興新村虎山藝術館(戶外廣場)
     (南投市中興新村環山路95巷26號) 
-歡迎至虎山藝術館FB粉絲專頁來按讚!https://reurl.cc/kXnVb
-分享此次活動貼文!
聯絡電話:049-2392176 邁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