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村境花圓-莊惠青彩墨創作展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5/07 ~ 2020/05/31
活動時間 109年5月7日至109年5月31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虎山藝術館
入場方式 開幕導覽:109年5月9日(六) 10:30,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4/14

活動簡述

 莊惠青老師此次彩墨創作主題以中興新村之自然、人文景觀為主要題材,觀賞體驗自然之美,欣賞自然的品格,小動物的輕靈可愛,生活中俯拾皆是的尋常物件,即成了創作的泉源。結合中國傳統繪畫的思想、特點,經由寫生實踐中觀察與印證-傳統繪畫的美學思想和筆墨運用,期許以筆墨與形象的鍛鍊修煉心性,漸次探索天地、心靈、宇宙,以達傳統中國美想思想「天人合一」之境界,同時能展現美好、祥和與人分享以及表達對這片土地的感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