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這款相聲台台的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5/02 ~ 2020/05/02
活動時間 109年5月2日(星期六) 14:0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戶外廣場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請配合本局戶外藝文活動防疫措施,觀賞演出請配帶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發佈日期 2020/04/14

活動簡述

  由王振全團長親自率領相聲菁英演員至南投演出,其中一位則是知名品牌汽水的廣告演員伊馮,幽默風趣的表演方式,場場演出逗得觀眾笑開懷,同時也與幾位年輕世代的演員同台說相聲。
  本次演出《這款相聲台台的》題材多元化,結合古今中外內容,內容貼合時事,且富有語言趣味的閩南語相聲段子,包含相聲(答嘴鼓)、說書(講古)、小品方式呈現,將藝術融合文化、文學、教育等元素,同時也融入新世代的知識、文化、巧思,重新改編、詮釋作品呈現新樣貌,歡迎民眾蒞臨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