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長宏吉他樂坊~璀璨六弦饗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5/09 ~ 2020/05/09
活動時間 5月9日(六) 14:30開演
活動地點 南投文化局戶外廣場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觀賞時請配合本局戶外藝文活動防疫措施,觀賞演出請配帶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4/29

活動簡述

  古典吉他有獨特而迷人的音色,讓人有繞樑三日的感受,本次演出以三把古典吉他配合其他樂器,充份表現出音樂美妙的旋律與動感的節奏本質。
  演出帶來曲目包含「古典系列」-《三千院》、《西班牙組曲》、《g小調賦格》、「西洋系列」-《感覺》、《心不在焉》、《白鴿》、《熱帶假期》、《我屬於你》、「本土系列」-《橄欖樹》、《夢駝鈴》、《鼓聲若響》等豐富多元系列的樂曲,團隊精心改編,重新詮釋演出,將古典音樂與流行音樂、西洋與本土,動靜的對比,帶給觀眾印象深刻的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