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大美迴旋音樂會『三』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6/14 ~ 2020/06/14
活動時間 109年6月14日(星期日) 14:3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免票入場,入場請配合實聯制,觀賞請保持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臺灣東亞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
發佈日期 2020/05/14

活動簡述

    由現任臺灣東亞國際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陳在棟策劃,同時也擔任本次小提琴演出、中提琴家由陳顥勻演出、伸縮長號由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團長劉玄詠與劉庭宇擔任演奏,兩對家庭聯合演出,搭配鋼琴演奏家張萬苓同台演出,譜出夏季午後音樂饗宴;本次演出也特別邀請在日本的馬頭琴演奏家賽音吉雅與演藝廳演出者線上直播演出。
    演出曲目除古典樂之外,兼具臺灣與中、外經典歌謠及世界名曲,以達到雅俗共賞、曲高和眾之效,歡迎鄉親們一起來聆賞一場具國際化音樂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