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南投客庄印象記憶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7/25 ~ 2020/08/05
活動時間 109年7月25日至109年8月5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頒獎典禮暨攝影展記者會:109年7月25日上午10時,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6/16

活動簡述

 南投縣近年積極推動「客家文化生活及產業環境營造計畫」,完成客庄環境營造點超過40處,也提供縣民更多的活動場域及空間廣場。
 「南投客庄印象記憶」攝影比賽活動,是整合本縣102年-108年間辦理「客家文化生活及產業環境營造」計畫案完成之客庄工程,藉由鏡頭除呈現客庄營造的成果,保留屬於南投客家的生活記憶外,也能夠結合地方需求,展現出本縣客家多元的人文特質。本次比賽總獎金達新台幣10萬元,收件數共1,683件,各方攝影好手與專業同好共襄盛舉,投件相當踴躍!
 縣府文化局聘請5位專業的人士擔任評審,評選金、銀、銅牌獎各1名、優選5名及佳作25名,合計33件優秀作品,每件皆為上選之作,而前三名得獎作品除了踏實、切合主題的表現之外,也表現出動靜的美感及融合了人文的紀實。本次得獎作品自109年7月25日起至8月5日止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日月展覽室展出,歡迎民眾蒞臨欣賞。

金牌/黃文堯作品~逍遙遊
銀牌/沈志茂作品~油桐花步道1
銅牌/陳士奇作品~回味往事
詳細得獎名單文化局網站查詢: https://www.nthcc.gov.tw/A8_3/kopeninfo/content/1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