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皮皮與狼》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9/26 ~ 2020/09/26
活動時間 109年9月26日(六)19:30 (18:30入場)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售票入場,入場請配合實聯制登記,請保持社交距離及佩戴口罩
票價 250元
售票說明 年代售票系統
售票地點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皮皮表演兒童藝術團
發佈日期 2020/06/19

活動簡述

  連續三年來到南投演出的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每場演出都受到大人小孩喜歡的皮皮,是大家的開心果,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給小朋友們平時生活上碰到的許多事。本次演出以現代人重視外表而不重視心靈的角度切入,打破刻板印象,「如何分辨善與惡?」、「外表等於內在?」,透過這樣的腳本來啟發孩子們對於善與惡的分辨,其中劇情裡出現的大野狼,究竟是善良還是兇惡?團長表示:「兒童劇的本質不是在於孩子們看完戲在歡樂中結束,而是走出劇場回到家中還能跟家人探討」,不僅是表演藝術,讓孩子們看完《皮皮與狼》一戲後,啟發未來在生活上所遇到的親身體驗,融會貫通,一起進劇場和皮皮展開一場善與惡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