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綻放芬芳-曾麗絹水彩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8/08 ~ 2020/08/19
活動時間 109年8月8日至109年8月19日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8月8日(六)10:00,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7/16

活動簡述

  當今藝術潮流琳瑯滿目,五花八門反映現代人的生活及社會各種現象,喜歡用明亮的色彩,描繪花花草草及鄉土風光、禮讚自然妙趣,選擇拿起畫筆,追求人生中一種平淡悠遠的意境寄託,以平抑樸素而含蓄的語言,在創作上表現豐富而深刻的思想情感。以生活環境中的自然景物為創作上的內容,給予自己一個靜默的境地,一片屬於自己的時空,是生活及情感的最佳投射。創作猶如「心境的旅程紀錄」,而展覽可比喻為「至今旅程的痕跡」。
  大自然是創作旅程的夥伴,它們引領開闊的心情看世界。在生活中四季季節色彩的變化,牽引著心情提供作為創作的養分。本次展出作品是這兩年來利用寒暑假到處遊行及日常聲中所接觸的花花草草所寫生下來的作品,以水彩為創作媒材,善用主觀的意識與色彩,以精簡的筆法呈現大自然內在氣質。以筆畫揮灑出豐富而多彩的生命樂章。在這緊張忙碌的現代生活中,希望畫作讓人有放鬆情緒、愉悅身心的享受。